一大口奶酪

老陈亲启——星熊

“下辈子我就当个男孩好好爱你,你穿漂亮的小裙子,我保护你”

亲爱的老陈,

       最近还好吗?罗德岛的伙食有龙门的早茶好吃吗?那里的干员还友好吗?最近心情还好吗?老陈,你在那边一定要好好的啊!

       我知道你担心近卫局...近卫局也就那样,早上早起打卡,晚上回去也就十一二点了,洗洗就睡了,真没什么有趣的。Missy最近可郁闷了,你去罗德岛之后都没人敢和她吵架,有气没地方出,哈哈。老陈,等你的病好了,你记得早点回来啊,现在都没人陪我宵夜了,等你回来,我一定要把你喝趴下,让你说你爱我,把现在你欠着的都补回来,哈哈。哦,对了,最近整合运动那边好像没什么动静了,据说是塔露拉把他们都遣散了。老陈,等你回来,龙门应该就已经和平了吧。

       老陈,你还记得我们上次在贫民区遇到的那几个小孩子吗?我前些天出任务去了外环,那几个孩子的状况比之前好多了,应该是罗德岛的抑制药剂起作用了,所以,你什么时候回来?......对了,他们还问我你去哪了,我跟他们说你去执行任务去了,回来就给他们带糖,哈哈,老陈你可别让他们失望了哦。

       老陈,你知道吗?我们常吃的那家靓饮茶餐厅出新品了哦!我和Missy都觉得超级好吃,所以我让阿消帮忙给你捎了一份,你记得尝尝看。

      东国的樱花要开了,等你回来我带你去我家乡看看。

      老陈,你一定一定要记得,你不是一个人,你可以依赖我的,我在你身后,永远,永远,我永远都是你的盾。

                                                爱你的阿星^3^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