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口奶酪

哦豁,不知道怎么取标题了[捂脸]

打包票是HE,不过还有一半没写完,最近结课考试太多了啊啊啊!!!


59废墟

“可恶的条子,去死吧!!!”

“老陈!小心左边!”星熊立刻转身,看到这样一幕:不知道哪里突然窜出来的整合运动持刀猛地刺向独自深入敌人后方的陈。而陈此时正与前方的红刀哥僵持不下,无暇顾及身旁。结果,结果当然是,鲜血四溅,血肉翻飞,无袖衬衫上染上了大片的红,从中还能依稀分辨出雪白纤细的腰肢。

陈双眼充血,极力忍住腰部一侧被划开的疼痛,“呵,既然这样,那就……是你们逼我的,赤霄·绝影!”使用完技能后,陈突然眼前发白,一个重心不稳向前栽倒,在晕倒之前最后隐约听到了鬼族的低吼和敌人的惨叫。“老陈!老陈!别睡!坚持住,我们马上就回去了!别睡!”


近卫局大厅

从星熊进门那一刻起,近卫局被一股强烈的低气压笼罩,向来笑嘻嘻打着哈哈的督察黑着脸一言不发地直奔陈的办公室,众人大气不敢出,生怕触着高大鬼族的逆鳞,只得用担心的眼神目送鬼族进去。


陈的办公室

陈用左手捂着重伤未愈的右腰,眉头紧皱。尽管一阵阵的疼痛不断侵袭大脑,陈的目光依然盯着桌上的文件,右手也是一刻不停歇。

星熊站在办公室门口,深吸了一口气,低气压被尽数隐藏,看上去似乎什么事也没有。推门,进入。

“来了?正好,把这些文件拿去审核,下班前交给我。”陈不需要抬头就能听出星熊的脚步声。

“嗯?星熊?”见没人答应,陈抬起头,只见鬼族的脸就在离自己十公分的位置,目光锁在自己身上,准确的说是在伤口上。

“伤好了?”

“差不多吧。”陈知道星熊在反问她,但她还是抱着侥幸把它当成一个疑问句回答。

星熊不语,依旧是盯着她。陈有些心虚,毕竟医生叮嘱她一周后才能工作。

突然,一只伤痕累累的大手滑过衬衫下摆,覆上陈的腰,在绷带处轻轻地摩挲,带起一阵阵痒意。

“啊!”陈发出一阵惊呼,“嘶!衰鬼,你干什么?”只见星熊在陈的伤口处轻轻地捏了一把,尽管很轻,但纱布上还是渗出些许血丝。星熊皱着眉头,眼睛死死地盯着陈,似乎在等一个合理的解释,“你管这叫差不多?”

陈突然一把推开她,星熊踉跄一下,后手稳住了身形。陈用手捂住伤口,她不敢直视星熊的眼睛,于是低头假装看桌上的文件,“我没事,以前不也这样吗,你今天太敏感了,这样,星熊,你先出去冷静一下......不,不是,我们都冷静一下......你先出去吧,我要工作了。”

星熊而后站起,长叹一口气,高大的身影挡住了日光灯,由于逆光,看不见她脸上的表情,是生气?是无奈?亦或是担心?我们不得而知。星熊站在门口,叮嘱了一句“药应该是在你左手边的第二个柜子里,记得上药,别忘了。”而后轻轻推门离开。


接下来的几天还算平静,没有整合运动的反击,也没有外环感染者闹事,似乎太过于平静了,陈和星熊除了必要的工作接触没有说过一句话,星熊也是刻意地避开陈,拜托别人把文件转给陈,陈对此也只是以为星熊在生闷气,想着忙过了这个星期再去找星熊好好道个歉。


后续周末应该会补上,嘿嘿


评论(2)

热度(32)